为什么我要叫青桃

青桃。
目前主JOJO/钻A 副鬼灭/灵能/I7。
半文半绘。
基本不更新,关注我没结果,需谨慎
感谢点开的你♡

【色松】情人节贺文

[色松 情人节贺文 恋人前提]


人物ooc注意

题目废 小学生文笔,自我幻想。

欢迎捉虫。D

----------------


   一松回来的时候,发现在家里地板上有一串小小的猫爪印子,两个两个的黏在一起,延伸至楼梯上。

  有猫咪来了吗?一松下意识的掏掏口袋,还有一点小鱼干。

  那只猫是哪只呢——比较乖巧的花斑猫、十分可爱的奶油猫还是,昨天刚遇到的灰色猫?一松满脑子想着猫咪,慢吞吞的顺着猫爪子走上楼梯。

  猫爪印断在大家共同的房间里。

  跑到这儿来了吗......一松低头盯着那几个小小的印子,有深有浅很有规律的印在光滑的木质地面上。

  一松觉得那印子看上去有点黏黏的,就像河边的泥土一样。会是从那儿跑来的吗?会是那只喜欢在天桥下玩的带有暗色斑点的花猫?

  伸手抓住门把,一松想应该要小心点,如果是那只猫咪的话,一下就拉开门会吓到它的。

  慢慢的将门拉开一条缝,一松闭着一只眼从门缝看向房内。

  书柜、衣柜、电视机、最顶上的灯。

  除此之外就什么都没有的房间。

  猫咪呢?一松将门缝拉得更开些,想要看得更仔细些,却闻到了一股香味。

  ......香味?!

  一松啪的一下拉开门,一股浓浓的玫瑰花香直扑而来。

  啥。


******


  松野空松,松野家的次男,作为一个浪漫的男人,他绝对不能辜负这个日子。

  “啊——多么美妙的花朵,多么美好的日子,我仿佛感受到了爱神也来为我们庆祝,My sweet heart。”

  空松用手撩开额前的刘海,再次按下又一个印子——一个深褐色的,完美的猫爪印。这种在文具店就可以买到的猫爪印章,一个不过100日元左右,印记非常清楚且可爱。空松一边印着猫抓印一边想象着当弟弟看到这串印子时的反应。

  “啊——My brother真是可爱啊。”

  将印子印完后空松便拉上房门,换上一直都舍不得穿的新衣,抱着一捧用紫色包装纸包扎起来的玫瑰,摆好pose,全副武装的站在门边上。这里是个死角,当开门时不会立刻看见。空松觉得一切都完美极了,一定,一定会让他开心吧。

  空松这么想着,听见楼下咔的一声。

  我的爱人回来了呢。


******


  今天其实是情人节这件事,一松本来是不知道的。

  他从来都不是那种会牢牢记住每个节日的人,这种事太麻烦,何况很多时候一松甚至连星期几都不知道。

  所以当他顺着猫爪印子上楼时,打开门时,他才那般火大。

  臭松这样的人,脑袋空空,浑身上下痛得不得了,和大家都一样的无所事事,一样的啃老族,却在这个日子自得的准备着打算给自己一个惊喜?

  开什么玩笑?

  一松一点也不想承认这个家伙。不想承认在得知今天是情人节后却没有想过要和他怎样的过,不想承认当他拉开门看到空松穿着一身没见过的痛服,顶着一头明显涂过发胶的奇怪发型,摆着自以为帅气的pose,一手抱着玫瑰一手摘掉墨镜,说着“My dear ,情人节快乐啊。”时非常想笑。不想承认后来当空松说出“我喜欢你”时想哭的心情。

  松野一松不想承认他很爱松野空松。


******


  今天是情人节。

  成为恋人已经两个月零三天的一松和空松牵着手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  “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
  “指的什么?”

  “打工。那家店的饭菜挺贵。”

  “啊这个没有很久而且这份工作也挺轻松。刚才吃的那家不错吧,上次看过椴松去过,椴松他……”

  “嗯……”敷衍的应了声后,一松将脖子往围巾里缩了缩。围巾也是空松送的,料子很舒服,估计也不便宜。这个家伙,绝对是打了好几份零工然后到处跑吧,对我这种垃圾……

  “一松。”

  “又怎么了啊,你这……”一松不耐烦的转过脸,刚要出口的骂声却被一个温柔的触感堵在喉咙里。

  ?!

  “今天不是情人节嘛既然是恋人了总得有点表示…嘿嘿…”一松愣愣的看着傻笑着挠着头发的空松,和他已经红透了的耳根。

  “这算什么啊……”

  “什么?”

  “这算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小孩子之间的表示吗?”大概因为很久没有活动过脸部肌肉以至于一松笑得很僵硬,但一松还是忍不住笑。这个家伙,童贞吗?两个人都已经二十几岁了吧,只是碰碰嘴唇这算什么啊。果然臭松超有趣啊。

  “诶诶诶?!被嘲笑了吗?”空松挠挠脖颈,觉得自己的脸都快烧起来了。

  “笨蛋。”

  “嘿嘿……”

  “你这家伙…难道就不会生气吗?”

  “不会哦。我觉得,一松只要开心我就很开心了。嘲笑我也没有关系。”

  空松依旧在傻傻的笑着,一松觉得他真的是笨蛋。从以前就是这样,无视也好,打他骂他也好,都不会生气。

  令人火大的温柔。

  不过,就是这样才是空松啊。

  就是因为这样自己才会无可救药的喜欢上空松。

  “啊,不笑了。”

  “诶。”

  “回家吧……”一松对着空松这么说着。

  “回家,我来教你。”

  “什么是大人的接吻。”


---end---





之后他们干了个爽【x


【发得有点晚一直在出错还好赶上了

总之祝大家情人节快乐D

 
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