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要叫青桃

青桃。
目前主JOJO/钻A 副鬼灭/灵能/I7。
半文半绘。
基本不更新,关注我没结果,需谨慎
感谢点开的你♡

【秋娜】你眼中的世界(冷cp推广)

食用需知:

1.初写k 小学生文笔

2.人物ooc注意 人物ooc注意 人物ooc注意

3.这么好的一个梗被我写得一点出彩的地方都没有((

[如果有错误不好之处麻烦指出,谢谢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“氷杜。”

  “怎么了,安娜?”秋山停住脚步,低头便看到安娜正抬着头看着天空----透过那颗小小的红色玻璃球。

  “天空,很漂亮。”安娜这么说着。看着群鸟飞过头顶的天空,直至消失在远处大楼后,安娜才放下那颗玻璃球,转头看向秋山,然后说出了让秋山纠结了一周的话。

  “氷杜,也很漂亮。”

  “诶诶诶诶诶诶诶诶!”

  “氷杜,不喜欢么?”

  “不是…”秋山连忙否认。怎么说呢,被用漂亮这个词来形容,十分的微妙呢…但是,并不讨厌…

  “只是很吃惊而已。安娜会说觉得我漂亮的话…不过,我很开心。”

  看到安娜似乎也感到很开心的样子,秋山有点走神,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会被这个女孩的一举一动牵动心绪?

  秋山想到自己第一次见到安娜的时候。那时他站在s4的队列里,便看到了对面的站在尊边上的女孩,银发红眸,穿着红色的洛丽塔裙,稚嫩的脸上却有着坚定的神情。那时的秋山就觉得很佩服,也很心疼这个女孩,在同龄人都在嬉戏享受童年的时候,她却要面对许多残酷的事情。秋山想到这,低头看向安娜,却正巧对上了安娜看向自己的视线。

  “在想些什么?”

  “啊…没什么。”秋山抱歉的笑笑,和安娜难得出来的约会却在走神的确很不对,秋山有些懊恼地想着,突然看见了卖着棉花糖的摊位。

  “唔…安娜,想吃棉花糖吗?”秋山微屈身指了指不远处的摊位问着安娜。

  “棉花糖…?”安娜疑惑的看向秋山所指的方向,再次将玻璃球移至眼前,观察那些绵软的棉花糖。

  “嗯。”安娜点了点头,秋山便带着安娜去买了一支草莓的。安娜接过大团的淡红色的棉花糖,仔细看了好久,才小心的咬了一小口。

  “好甜…”

  “好吃吗?”

  “嗯。”

  看着安娜专心吃着棉花糖的样子,秋山感到很满足,不过…安娜似乎是第一次吃棉花糖的样子…秋山本来有些开心的心情有点低落起来,安娜她…

  “怎么了?”

  “!!!”秋山被突然凑过来的安娜吓到,此时安娜红色的眼正定定的看着自己,仿佛看穿了秋山的内心所有,安娜也的确看穿了秋山。

  “不开心…玻璃球这么告诉我的。”安娜再次拿着那颗红色的玻璃球,移至她和秋山之间,秋山第一次透过了那颗玻璃球来看见事物。

  他看到的,是安娜。

  秋山之前就有听说过,这颗由安娜的血液凝成的玻璃球,可以看见想念的事物。

  秋山,看清楚了自己的想念。

  但是,安娜她看到了什么呢…秋山看着红色玻璃球上的安娜,突然有点想知道安娜所看到的会是什么,一定是吠舞罗吧,安娜所思念的。

  “安娜…看到了什么?”秋山纠结着这样的疑问,也就这么问了出来,当话出口时,秋山马上后悔起来,若是勾起了安娜不好的回忆的话…

  “啊不是我就问问,不必回答我…”

  “氷杜。”

  “嗯?怎么了安娜?”对于安娜突然叫了自己,秋山本来慌乱的心情也出奇地安稳下来。

  “我看到了…吠舞罗”

  “嗯。”

  “尊、八田、出云、多多良…”

  “我看到了大家…还有氷杜。”

  “诶?”

  安娜说着话时依旧拿着那颗红色玻璃球,透过它来看着秋山。说完后,她便放下玻璃球,但看向秋山的视线却没移开,两人就这么一直看着对方,谁都没有再说话。

  “安娜。”

  “嗯?”

  “我眼中看到的,是安娜。”

  秋山这么坚定的说着,握住了安娜的手,而那双属于成年人的手,完全的将安娜的手和那颗红色的玻璃球,一同包了起来。

  [The world which I saw is your.]

tbc.

 

评论

热度(15)